close

各位水水們每次和朋友到了錢櫃或是好樂迪唱歌時,有沒有自己絕對必點的招牌K歌呢?

江蕙的歌,我想應該“曾經”算是酒店小姐的經典必唱曲之一吧...

想當年在老夏還是酒店公關小姐的時候...(到底是有多“當年”啊...)幾乎人人都會個兩三首江蕙的歌~我一直認為江蕙和王菲都是那種不管唱什麼歌都好聽,是那種可以“把清水變雞湯”的高高手

坦白說這首“煙花”並不算是我最愛的歌,其實我甚至也不記得自己有沒有唱過了...但去年老夏在江蕙的演唱會上聽到她本人唱這首歌時,也許是因為對過去人生的感慨,也許是因為美妙的天籟太動人,又也許單純只是因為老夏就是個愛哭鬼...總之我感動到掉眼淚就是了~

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江蕙的這首“煙花”

不過在聽歌的同時,老夏還是得跟水水們說一下-無論你的歌聲再好聽,上班的時候也不要抓著麥克風不放喔!我覺得最好的方式是動人的歌學個兩首、動感的歌也學個兩首、而與客人最能有互動的合唱歌曲就可以儘量多學個幾首囉~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夏天聯絡喔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