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兩個認識了十幾年的姊妹淘出去吃飯,響壽司的東西還是那麼好吃...嗯...這不是重點...

有一段時間沒見的我們聊了很多~過去、現在、未來...一頓飯吃下來真是讓人既開心而又感觸良多~

這兩個其中一位,可以說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因為那時年輕的我如果不乖她又勸不聽的話,她就會偷偷去找我老媽告狀...

而另一位不但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生命中一位十分重要的貴人

 

 

th.jpeg

在老夏的認知裡,貴人有好幾種...

在你陷入困境最無助時拉你一把的,那是貴人~

在你經濟拮据、走投無路時願意資助你的,那是貴人~

在你懵懂無知時耐心的教導你、鞭策你的,那也是貴人~

甚至有時候明明是個賤人,也有可能成為我們的貴人!因為他剛好可以讓我們看到人性的陰暗面,從而更小心謹慎地防範~

親愛的水水們,也希望大家都有遇不完的貴人、賺不完的錢喔!!!

老夏的os.-最後我要很認真的來感謝在我生命中每一個幫助過我的人, 你們不但是我的朋友、更都是我的貴人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是 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夏天聯絡喔http://a666.myweb.hinet.net/msn/cwwany/w0202.gif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