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夏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單純小女人變成酒店女強人的真實故事~

小美(沒錯,依然叫小美~)原本是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她結婚多年了,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家裡的經濟狀況也還算穩定~就當她以為自己的人生會一直這麼安定平凡的過下去時,她老公竟然跟她說他炒股票輸了很多錢...不但把現有的都輸光,還欠了一屁股債!經過了一番掙扎,最後她選擇了到酒店上班當公關小姐,一肩扛起了這個家庭重擔(這真是個老套的開頭,但就是這麼老套的故事,在我們的社會仍然經常上演...)~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也通常都有一個不爭氣的男人...

幾年的時間過去了,家裡的債務是還了不少,但...一家人還是得吃飯,小朋友慢慢長大了,房子的貸款也要付,生活仍要繼續,一切都正是燒錢的階段...

但小美原本踏進酒店業時就已不是青春少艾的年華,所以這時侯她選擇了從助理開始做起,轉向酒店幹部的這個跑道.再後來有另外一家大型酒店新開幕,小美毅然地決定去那裡,做個獨當一面的業務幹部.

這些年下來,憑著她的努力打拼與辛苦經營,她成為一個十分成功的酒店幹部.不但業績一路長紅嚇嚇叫,也許是因為她自己一開始也是公關小姐,所以本著同理心讓她在處置任何突發狀況時,常常儘量幫小姐多想一點~這也讓小姐們都更敬佩她、喜歡她,也因此形成了”魚幫水,水幫魚“的職場好現象~

坦白說,她也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貴人~她教會我的,不只是上班的方式和做人的道理(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她也幫助我賺了不少錢啦http://shiehcho22.myweb.hinet.net/msn/s_face/s_face%20(154).gif~),還在最大的程度上把我保護得很好

現在的小美在公司裡是個說話很有分量的強勢幹部,但她私下還是保有了屬於小女人柔軟的那個部分,是個很可愛的女人http://a5556.myweb.hinet.net/msn/japanese/girl/girl%20(65).gif

提到這個故事,是想跟水水們說-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都不要輕言放棄!有句話說”上帝關上了這一扇門,必會為你打開另一扇窗,我雖然不是基督徒,但也深以為然~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夏天聯絡喔~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