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景氣,都有人賺錢有人不~

 

th

 

這是我還在酒店當公關小姐時,一位業績很好、能力很強的媽咪跟我說過的話

那時的我,因為對酒店這個環境不熟悉,導致我在將要去上班的前兩天感覺壓力很大、很惶恐不安,甚至還做了像“全公司的小姐都坐檯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待在休息室抓跳蚤...”或是“被一個絕對超過100公斤的臭酒鬼給睡了!”...諸如此類的噩夢...但這位幹部用她的“過來人經驗談”給了老夏不少的心理建設和實際建議.

當然開始上班了之後,老夏遇到了許多好與不好的事.但噩夢終究只是個噩夢~我並沒有要把酒店公關這個職業美化或修飾的意思,不過很多事情其實重點是在於個人因素,而不是由外在環境來決定一切~

對於愛賺錢、努力工作的水水來說,每一個客人都是代表著一個機會.而對於混一天算一天的水水來說,給她的每一個機會都是浪費!

不可否認-現在這個社會的物價指數一直往上漲,但我們老百姓的薪水收入卻仍然停在原點...很多父母用了大量精力、金錢栽培出來的大學生,一出社會也只有2、30K的薪水...尤其每次一打開新聞台,就覺得台灣真是個詭異的地方-佔據著版面的要不是誇張無比的炫富,要不就是陷入深淵的貧窮...

相同的大環境下,每一天都有成功與失敗的例子在同時發生,千萬不要讓“經濟不景氣”成為你不努力的藉口!

如果水水們想要踏入酒店這個行業,就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能夠笑到最後的人噢~我們一起來向“人生勝利組”靠攏吧!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夏天聯絡喔http://a666.myweb.hinet.net/msn/cwwany/w0202.gif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