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過我-會不會後悔進入酒店這一行...

 我的答案是下載.png~~

http://a1.att.hudong.com/72/39/01300000857962127234391168755.jpg

                                                                                                                                   下海....                                                                                                             

我想就算人生再倒帶個100遍,我還是會做出同樣的決定.

因為那對當時“上有老、下有小",不但有負擔且家裡又有負債的我來說是必須的,也是我能夠想到的最好選擇~

當然凡事有得必有失-我最大的遺憾,就是那時候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夠完全參與寶貝兒子的童年(這應該是很多單親媽媽心裡的痛吧!)...但如今看到全家人能夠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我依然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在這個環境裡認識了很多水水,有人是因為家庭的經濟狀況、也有人是因為自己的理想-例如出國留學、存錢開店等等...更有人把這裡當成一個人生規劃的跳板,或只是為了想得到更好的物質生活而踏入酒店這一行...我覺得無關乎對錯,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人生不是嗎?!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一個名牌包,或是一件漂亮的裙子,那我衷心地勸水水真的要好好再想想~

但如果你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目標,想轉換人生的跑道-那歡迎水水隨時地跟夏天聯絡~我會提供你最專業的資訊和最誠懇的建議喔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 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夏天聯絡喔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