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叫“我愛夏天,而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的朋友也都習慣叫我“夏天”或是“Summer"~

當初會幫自己取這個小名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剛剛到台中開始“白天不懂夜的黑”的酒店公關生涯,而雖然當時的我處在人生低潮期,但仍然希望自己依舊能夠”熱力四射“,所以就幫自己想了這個“感覺很熱”的藝名~(明明心裡就很冬天...),然後就一直沿用到現在~

不過,這篇文章我想表達的,跟我的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那上面那ㄧ堆是廢話嗎?!😅

而是--人就是要遇到挫折之後,才能發現潛力無限啊!

很多次我都覺得好累好累,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了...尤其是在一開始上班,對這個環境還不是很適應的時候~

但~

就是要“關關難過關關過”呀!

我很喜歡“阿甘正傳”這部電影中的一句話-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吃到什麼口味的~

沒錯!就是如此!!!

有時看到眼前盡是懸崖峭壁,但堅持走下去的人拐個彎才會發現--下個轉角的景色真是風光明媚呀~~

IMG_0171.JPG  這是某年3月我在峇里島拍的照片,我一直努力地把自己的人生過的像定格在那一年的那一天--藍藍的天,大大的海以及我暖暖的心情~

或許你因為某些人、事、物所產生的危機,也就是你踏入這一行的契機,更是你人生的轉機~

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水水們,都能勇敢樂觀喔😊~

 

夏天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熱情的台中酒店經紀人

我的電話號碼0975322888 .大家也可以搜尋我的Line ID- summer322888 .

歡迎有需要或是想踏入酒店相關行業而有任何疑問的水水們隨時和夏天聯絡喔~http://a666.myweb.hinet.net/msn/cwwany/w0202.gif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